老實說,我家孩子的英文有驚人進步!你也想知道秘密?

聽我說,我要跟你分享一個超棒的發現!就是我家小子最近開始上飛式外語的課程,我得告訴你,這可不一般啊!他居然順利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(PET),我都不敢相信!對,就是那個PET,就是那個讓我很多年前差點跌破跨過的英文大門。

首先,得跟你說一對一的外師教學,這點可是我們選擇飛式外語的主要原因之一。你知道,每個孩子的學習方式都不一樣,有些時候得個別量身定製,別說,這一對一的教學模式簡直就是為我們家小子量身打造的!

然後,你猜怎麼著?這些外師可不是單純的書呆子,他們可都是學生心目中的超級英雄!因為他們不隻是在那兒教東教西,更會和孩子們互動,鼓勵他們問問題。有了這些即時的迴饋,老師們能夠隨時調整節奏和內容,以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夠有所收穫。

我家小子在這個過程中真是大有長進。以前連句子都結結巴巴的,現在卻能夠流暢地和我們交流,甚至勇於在課堂上提問。我不得不說,這個課程給他帶來的不僅僅是英文能力,更是自信和勇氣。

而且,你知道嗎?飛式外語可不是一成不變的,他們會根據孩子的程度和需求調整課程內容,讓每個孩子都能夠輕鬆學習,不再感到壓力。

無論是升學、齣國、旅遊還是工作,這些英文能力都是相當重要的。我不知道你怎麼想,但我可不隻是想讓我的孩子學會說幾句英文,更想讓他在這個國際化的世界中有所作為。

最棒的是,現在飛式外語還提供體驗課程,不用馬上買下所有課程,可以先試試水溫。這樣就算孩子不合適也不用擔心,不用擔心錢白花了。

所以,如果你也想給孩子打通英文進修的捷徑,不妨試試看飛式外語。不論是在社交媒體上分享,還是在和朋友家人聊天時推薦,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飛式外語官方連結:

https://flyingd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hf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